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愛樂飄鄉:慧燈與音樂譜出傳奇

  98/6/9下午於本校創意中心,傳奇樂坊黃章桐老師率領團員,蒞校演出。
  員山鄉鄉長提供鄉內學校一個音樂聆賞的機會,邀請傳奇樂坊本年度於員山鄉巡迴演出。本校洪騰祥校長向來注重學生藝術涵養,一聽說有這種「好康」的事情,豈可落於人後?積極爭取,因此促成了此次傳奇樂坊與慧燈人的一次邂逅。
  樂坊同仁的精湛演出,以及黃章桐老師的妙語串接,加上精美小禮品的催化,同學們均踴躍參與,互動熱絡。在黃團長的伴奏下,本校兩位女同學也上臺與團員李嘉慈老師合唱,贏得了整場的歡呼,為活動帶入了高潮。
  「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」,傍晚第九節的演出,讓整個活動時間十分緊湊,正當大家沉醉於知名的樂曲旋律中,不知覺間,已到了尾聲。
  我們很盼望未來還有機會邀請傳奇的團員,能再次為我們慧燈譜出音樂的傳奇,愛樂飄鄉的活動,從慧燈開啟,為整個員山鄉帶來了音樂的芬芳。最後,本校張寬如秘書特別代表校長,致贈本校感謝錦旗給黃團長,表達慧燈人的謝意。
▲張寬如秘書代表校長致詞

▲樂團演奏


▲行政副指揮黃章桐老師(本場音樂會主持人)詢問同學問題

▲演奏者的丰姿

▲演奏者的丰姿

▲演奏者的丰姿


▲演奏者的丰姿

▲演奏者的丰姿

▲演奏者的丰姿

▲演奏者的丰姿

▲同學熱情回答主持人提問

▲黃章桐老師伴奏,李嘉慈老師與本校女同學合唱

▲為了獎品,卯足勁舉手

▲張秘書致贈本校感謝錦旗給傳奇樂坊